全國首創!
112.03.25文山區景慶里-地政士與里民談危老都更

「地政士與里民談危老都更」專案,於1123月起正在台北市456個里陸續展開!

 

社團法人台北市地政士公會與里辦公處舉辦「地政士與里民談危老都更」法令說明會,從專業人士中立客觀的角度分析危老都更的必要性,進而宣導地政士在危老都更中所能提供的各項協助,由《前期》的釐清地籍,查調產權,試算及規劃相關稅捐,《中期》的土地登記、相關法規的解釋及說明,一直到《後期》的總登記及過戶,全程各階段都能提供里民莫大的幫助。

 

經由本(3)25日(六)文山區景慶里說明會近120人參加的爆滿盛況,可以看出里民對重建知識的需求,本會李忠憲理事長創新的會務發展策略,一定可以為民眾、政府、地政士創造三贏的未來!

 

感謝∼專案召集人曾桂枝副理事長及范之虹理事、賴見忠主委等兩位專案副召集人與李宥德常務理事的籌備執行,還有專案團隊黃永斐總監、宋正才與劉春金兩位會務諮詢,以及多位理監事等會務團隊到場支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