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國首創!

112.05.03文山區政大里-地政士與里民談危老都更

   
政大里大部分的房子屋齡都在
20年以內,所以這次的公益說明會,里長特別鎖定目標,單獨邀請屋齡在30年以上的五戶住戶們來了解危老都更的重要性,住戶們非常的認真,祖孫三代都出席了,長輩沒聽懂的,就由子女進一步詢問後消化吸收,除了會後的熱烈討論外,回程路上還看到這幾戶住戶在路邊繼續討論,我知道本會播下的重建種子已經開始慢慢發芽了!

 

    地政士在不動產業位居非常重要的地位,但一般民眾似乎不了解這點,本會這次藉著危老都更法令說明會,一方面從地政士的角度來向民眾宣導重建的重要性,二方面也向民眾說明地政士的功能與專業性,加強社會對我業的正面評價。

 

    謝謝李忠憲理事長高瞻遠矚,謝謝專案召集人曾桂枝副理事長費心籌劃,以及范之虹理事、賴見忠主委等二位專案副召集人的籌備執行。

 

    感謝專案團隊黃永斐常監、宋正才會務諮詢,儲備講師陳筱玲、黃士桂先進到場支援。

 

本場次輪值總務  李宥德 常務理事 報告 


.